新浪体育 网球

网坛美少女因伤22岁宣布退役 当年美网一战而红

新浪体育

关注

颜值在线,女单世界排名曾经冲高至第35位的美国球员西西-贝利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挂拍结束职业球员生涯,而她出生于1999年,今年只有22岁!让她被迫做出退役决定是困扰多年无法摆脱的伤病。

贝利斯3岁开始打网球,同时也参加其他项目,10岁起开始专注于打网球,并视克里斯特尔斯作为自己的偶像。在青少年时代,贝利斯先后五次赢得了美国网球协会全国青少年单打冠军,并于 2014 年 4 月在 G18 中排名第一。

2014年,15岁的贝利斯持外卡参加美网比赛,首轮三盘大战淘汰了当年澳网亚军、排名Top20的齐布尔科娃,一战成名。之后在澳网、法网和美网都挺进过女单32强,2017年8月时,她迎来了剩余最高排名第35位,同年还当选为WTA年度最佳新人。另外,贝利斯在WTA挑战赛赢得的唯一一个冠军就是2016年11月夏威夷公开赛决赛击败中国球员张帅拿到的。

不过贝利斯从2018年起便接连遭遇伤病打击,手腕、手臂、手肘短时间内连续动了四次手术。本周,这位“美少女”在Ins上写道: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近况,因为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球场上了。我的手臂情况在去年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善,我做出停止打球的决定。过去3年多的时间里,我一直处在复健、训练和受伤的循环当中,无论是精神还是身体上我都无法再继续下去了。

据了解,贝利斯即将完成经济金融的大学学位,然后会继续攻读MBA,并且现在也在一家风投公司做全职投资分析师的工作。(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