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克耶高斯赛场又搞事情 胯下下手发球+C罗庆祝动作

新浪体育

关注

澳大利亚“坏小子”克耶高斯在澳网男单首轮比赛中又“搞事情”了,在淘汰资格赛球员布洛迪的比赛中,他不仅弄出了一个“胯下下手发球”,并且赛后还说球迷把球场搞得像是个动物园,因为他们发生的声音让现场失控。

克耶高斯在第一盘开始阶段打出了一记220公里/小时的Ace球后取得了40-0的领先优势,在无压力的情况下,“椰皇”出其不意,不仅是下手发球,并且还是从胯下的下手发球。布洛迪明显准备不足反拍切削结果出了底线。得意洋洋的克耶高斯第一时间“炫耀”一番,现场气氛也瞬间被点燃。

不过比赛中,澳大利亚球迷选择了C罗庆祝时现场观众配合发出的“Siuuuu”的声音,不仅克耶高斯,包括安迪-穆雷在内都一度以为球迷是在发出嘘声。克耶高斯就感到困难,“每局都来一次,是吗?甚至是有时候拿一分,都会有Siuuu,Siuuu。我不知道我对这群人做了什么,因为你们现在就是一个动物园。你们已经失控了。”

当然,克耶高斯很快明白了其中缘由,在赢得比赛后,还特意模仿了C罗在球场上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另外,在退场与现场球迷互动时,一位球迷递上了一杯啤酒,刚刚感染新冠恢复不久的克耶高斯也不客气,喝了一口。(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