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败诉!德约无缘澳网将被驱逐出境 无法再上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代表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合议庭的首席大法官詹姆斯-奥尔索普宣布,德约科维奇上诉失败,将无法参加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首席大法官詹姆斯-奥尔索普在宣布该决定之前首先说明:联邦法庭的工作只是考虑移民部长亚历克斯-霍克的决定是否合法、不合理或在法律上的非理性。确切说就是该申请不是对霍克决定的上诉,而是对他所做决定的合法性的审查。

法庭认为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律师所概述的理由未能证明这一点。因此三位法官一致决定德约科维奇上诉失败,这意味着他将被驱逐出澳大利亚,无法参加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并可能面临长达3年的澳大利亚入境禁令。德约科维奇将在未来几天内收到该决定的书面理由。

由于这一决定是联邦全体法官的一致决定,因此意味着德约科维奇将不能再上诉,并且法院还命令他必须支付此次上诉所发生的所有费用。

在德约科维奇确定无缘2022年澳网公开赛后,他在签表的位置将由资格赛幸运落败者卡鲁索所取代。澳网九冠王在墨尔本公园连续17年出战的参赛记录,在2022年终结!(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