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鲁扎恋上冰上公主前夫 离婚3个月便曝新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28岁的穆古鲁扎除赢得WTA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的同时,似乎也赢得了爱情。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进行的年终总决赛冠军庆祝仪式中,穆古鲁扎大方的将男友亚瑟-博尔赫斯“推上前台”,而博尔赫斯正是“冰上公主”科尔皮的前夫。

穆古鲁扎之前曾传过与瓦林卡有过一段恋情,不过今年在芝加哥站和WTA年终总决赛的家属包厢里,人们突然发现了一个“帅哥”,并且他在年终总决赛的颁奖仪式上,还与穆古鲁扎一起拥吻。经证实,他就是亚瑟-博尔赫斯—一位时尚圈的专业人士,当然也是芬兰著名花滑运动员科尔皮的前夫。

博尔赫斯是时尚奢侈品牌汤姆-福特北美地区男装定制部门的总监,此前也曾为Hugo Boss、阿玛尼等国际知名品牌工作过。博尔赫斯在今年6月与科尔皮离婚,结束了两人长达11年的恋爱和婚姻生活。不过当时两人明确表态,会保持双方之间的友谊。

在离婚后,博尔赫斯清空了Ins与科尔皮之前几乎所有的点滴内容。科尔皮因容貌与已故摩纳哥亲王妃格蕾丝-凯莉近似,所以在芬兰国内被称作“冰上公主”,也是公认的最漂亮的女子花滑运动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于2018年在意大利科莫湖举办的盛大婚礼被称为“童话般的婚礼”。

就在与前妻科尔皮离婚三个月后,博尔赫斯便“投身”网球界,他在芝加哥秋季网球精英赛中出现在穆古鲁扎的包厢,年终总决赛更是大方拥抱和亲吻27岁的“蘑菇”。不过截至目前,穆古扎里都没有对这段关系进行口头上的确认。(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