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包厢宣!德国名模现场助阵兹维列夫 大8岁姐弟恋

新浪体育

关注

ATP500维也纳公开赛男单首轮,兹维列夫与克拉吉诺维奇的比赛,包厢里的一位美女引发外界关注。原来是兹维列夫的新女友索菲亚-托马拉首次现场助阵,这段年龄相差了8岁的姐弟恋也又一次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兹维列夫和托马拉有一位共同的朋友,并且已经认识四年多的时间,不过约会是最近两个月的事情。对于恋情兹维列夫比较低调,反而是托马拉一直大大方方的秀恩爱,在自己的Ins上更是发布过她与兹维列夫激情拥吻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2岁的托马拉要比兹维列夫年长8岁,而这也不是兹维列夫第一次谈姐弟恋。他曾与模特布伦达-帕蒂亚有过恋爱关系,并且后者在今年3月还产下一女,不过女儿出生前两人便已经结束恋爱关系。

至于,索菲亚-托马拉也是情史丰富,曾与歌手蒂尔-林德曼约会,并在2016年3月,与挪威歌手安迪-拉普勒瓜有过短暂婚史。之后,托马拉又与英国音乐人加文-罗斯代尔约会。不过最著名的是她与前利物浦黄油手门将卡里乌斯的一段情事。今天现场为小兹维列夫助阵也算是“包厢宣”了两人的恋爱关系。(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