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拉杜卡努赛后大秀罗马尼亚语 赢球关键是保持冷静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罗马尼亚克卢日-纳波卡进行的WTA250特兰西瓦尼亚公开赛,新科美网冠军拉杜卡努在一场三盘大战中击败经验丰富的赫尔科格,夺得了自美网夺冠后的巡回赛首胜。赛后,拉杜卡努再次展现深厚的语言功力,用罗马尼亚语接受采访,并表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拉杜卡努赛后说道:“我认为关键是要尽量保持冷静,我知道我打得不是很好。所以我需要每次都能顶住坚持下去,我想如果继续通过保住发球局来给自己机会,那么也许我的比赛会有所提升,并能更好地进入状态,确实如此。我真的为自己今天的战斗力感到骄傲。”

“现在我所打的所有比赛,都只是在积累经验,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绝对算得上是我职业生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当你打得不是很好时,你知道你可以做得更好。我想,我学会了努力深挖,可以扭转比赛的局面。”

目前,拉杜卡努的奶奶仍然居住在罗马尼亚。“在我父亲的祖国打球,这意味着很多。在这里比赛,我感觉非常自在,就像在家里打球一样,每个人都非常友善和热情,我真的想留在这里。唯一遗憾的就是现场没有球迷,但我希望他们在看。”

拉杜卡努下一轮将面对罗马尼亚球员博格丹,拉杜卡努说道:“我对博格丹还是有所了解的,我们在场外有过交谈,她是个非常友善的人,不过我从来没有和她打过比赛,她显然是一个很棒的对手。今天最重要的是我为自己赢得了另一个机会,希望能够在下一轮打得更好。”(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