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透露女儿想要弟弟妹妹 二胎和大满贯谁先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已经40岁的小威廉姆斯在本周通过Ins与粉丝的问答互动中透露,女儿奥林匹亚一直以来都希望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小威时常通过社交媒体发分享她与女儿奥林匹亚的日常,4岁的奥林匹亚也有自己的Ins账号,甚至还有很多粉丝。

小威近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与她的粉丝问答互动。有趣的是,一位粉丝问,她女儿奥林匹亚是否向小威说过想要妹妹或弟弟时,小威的回答时:“一直都有(这样的要求),太多次了。”

小威说,尽管他们家把狗狗克里斯托弗-奇普视作奥林匹亚的弟弟,但自己的女儿仍觉得需要一个弟弟或妹妹。奥林匹亚是否能很快就迎来自己的弟弟或妹妹呢,这将是令人好奇的事情。

2017年,小威在澳网夺得自己的第23个大满贯女单冠军时,她已经是有孕在身。不过自此之后,小威廉姆斯再未能染指大满贯单打冠军。(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