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中网首席执行官段钢:2018中网观众体验全面升级

新浪体育

关注
专访中网CEO段钢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即将开战,在赛前,新浪体育采访了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段钢,段总为我们解读了参赛阵容、赛事奖金、赞助商等方面的变化,对观众体验升级方面也进行了介绍。

对于今年中网的阵容,段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年中网阵容非常豪华,女子赛事是顶级赛事,TOP47都会参加,我们今年预选赛也非常好,包括大满贯冠军斯托瑟,我们的中国球员参赛的也很多,张帅直接进入正赛,王蔷、郑赛赛、王雅繁都会出现在预选名单里,男子方面,前十有了三位,其他的著名球员我们也都在联系当中,还会有新的惊喜给大家。”

前几天中网宣布赛事总奖金突破千万美元,对此段钢表示:“今年我们赛事奖金突破一千万美金,达到了1104万美元,这个赛事也成为亚洲第一个突破一千万美元的赛事,我们今年的奖金总体增长17.3%,这个增长幅度非常大,对球员吸引力也很大,所以今年我们球员阵容也显得更为完整。”

中网的发展离不开赞助商的支持,段总在采访中也用稳定来形容豪华赞助阵容:“中网赞助商可以用两个字形容,就是稳定,我们的TOP4赞助商(几乎)从来没有改变,奔驰、中国人寿、中信银行和劳力士,他们都追随中网大概十年以上,其他赞助商也都非常稳定,赞助规模也非常好。今年还有新的赞助商加入,比如说联想,他们把他们新的摩托手机拿到中网赛场,给大家服务。另外,搜狗也把自己的现场翻译服务在中网展示给大家。”

最后,段总介绍了中网在观众服务方面的升级措施:“今年是中网第15届赛事,我们在服务球员、服务媒体,提升观众体验方面做了很多努力,首先我们在布拉德球场加装了第四鹰眼,这使中网成为了国内唯一拥有四鹰眼赛场的赛事,此外,我们在映月和莲花广场又设立了第二个大屏,这使得观众的体验有了更大的提升,第三我们在映月和莲花广场还安装了儿童体验区,会给很多家庭带来欢乐。除此之外,球员方面我们也换了新的球员酒店,今年我们还在观众餐饮方面做了很多努力,有很多网红店进入中网赛场。”

(新浪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