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中国队2-1韩国队 晋级比利简金杯世界组附加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3日,2024赛季比利简金杯亚大一组第五比赛日。中国队2-1击败韩国队,从而以五战全胜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进而成功晋级世界组附加赛。

朱琳今天面对世界排名第682位的金多彬,全场轰出4记Ace,最终用时1小时20分钟以6-2/6-3轻取对手,为中国队赢得一分。

王曦雨在6-4先赢一盘,第二盘站至2-3时出现伤情,中途退赛。

郭涵煜/王欣瑜出战女双,仅用时47分钟便送出双黄蛋,以 6-0/6-0横扫金多彬/朴昭炫,从而帮助中国队2-1击败韩国队,也意味着中国队在本次赛事中五战全胜锁定小组第一,顺利晋级世界组附加赛。

赛后,朱琳在社交媒体写道:感谢国家队的所有成员,在长沙度过了充实愉快的时光。感谢长沙的球迷,你们的热情和小米辣一样火热

WE ARE TEAM CHINA,世界组见!(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