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冷门!德约1-2不敌幸运落败者 无缘IW赛男单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2日,2024年ATP1000印第安维尔斯站男单第三轮。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爆冷输球,以4-6/6-3/3-6不敌幸运落败者、意大利球员纳尔迪无缘16强。

20岁的纳尔迪第四轮将面对17号种子、本土球员汤米-保罗。纳尔迪生涯首胜世界第一,也是首次闯入大师赛16强,世界排名也将首次跻身Top100,并且他表示德约科维奇是自己的偶像,自己自从8岁开始便将德约科维奇的海报贴在自己的卧室门上。

赛后,德约科维奇首先祝贺了纳尔迪赢得比赛胜利。“祝贺他,他在第三盘打出了非常棒的网球。我看过他的比赛,但我对他了解不多,我知道他在底线特别是正手水平很高。移动也非常不错,是一位有天赋的球员。他作为幸运落败者进入正赛签表,所以他真的没有什么可输的,他打得很好,配得上这场胜利。我更惊讶于我的状态,非真的常非常差。他今天过得很愉快,我今天过的很糟糕,结果对我来说是消极的。”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