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商竣程遭翻盘决胜盘崩盘 达拉斯站资格赛首轮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23年ATP250达拉斯站男单资格赛首轮。资格赛3号种子商竣程先赢后输,经过2小时38分钟的鏖战,以7-6(5)/6(3)-7/1-6遭世界排名第313位的德国球员埃尤波维奇翻盘一战出局。埃尤波维奇资格赛决胜轮将面对莱巴科夫与福雷泰克之间的胜者。

输掉本场比赛的商竣程没有积分入账,即时排名列第165位。商竣程下一站赛事需要等待确认消息,2月13日进行的德雷海滩ATP250资格赛,商竣程目前是替补第五位;可以确认的是他将会和吴易昺一起出战2月20日进行的ATP挑战赛蒙特雷CH125正赛。

ATP250达拉斯站正赛前四号种子为弗里茨、蒂亚福、沙波瓦洛夫和凯茨曼诺维奇,另外中国球员吴易昺也会参赛,吴易昺在男单正赛首轮将面对世界排名第83位的美国本土球员迈克尔-莫。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