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张帅组合大逆转女双开门红 臻馨组合吞蛋出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0日,2023年澳网公开赛进入第五比赛日争夺。张帅组合在被动局面下大逆转挺进女双第二轮。此外,王曦雨组合止步女双首轮,韩馨蕴/张之臻和杨钊煊组合也都在混双首轮输球一战出局。

女双首轮,7号种子张帅/玛雅在先输一盘且次盘0-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连赢七局,最终以6(5)-7/6-4/6-3大逆转费尔南德斯/马泰克,收获新赛季重聚后的首胜。此役也是张帅生涯首次在女双击败马泰克(之前0胜5负)

王曦雨/里内特以5-7/6-3/3-6不敌10号种子青山修子/柴原瑛菜,无缘晋级。

混双首轮,持外卡出战的中国组合韩馨蕴/张之臻连输七局,以2-6/0-6完败于巴西组合斯蒂芬妮/马托斯,一战出局。

杨钊煊/泽林斯斯仅抵抗68分钟便以2-6/5-7不敌赛会8号种子组合达布罗夫斯基/普塞尔止步首轮。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