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李喆首次真情流露:我已经做好了告别的准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36岁的李喆现世界排名第670位,最高世界排名是2019年11月11日时的第193位;职业生涯总奖金数为74万8947美元。近日,在面对媒体时,“虎哥”表示自己明年将挂拍退役。

据CTA tour报道,李喆在参加CAT1000安宁站男单第二轮比赛之前,训练中不慎腿部拉伤,直接影响到比赛。在中途退赛后,36岁的老将表示:“正常来讲明年应该就退役了,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安宁和澳门就是最后两站。”

李喆接着说道:“其实去年年底就想过要退役,但当时因为想要参加今年的亚运会,所以才决定出国比赛去挣积分、提高水平,”不过随着杭州亚运会推迟举行,李喆才决定改变计划,“时间太长了,等不了了,因为现在孩子已经长大了,都七岁了,不是一两岁、两三岁。”

李喆之所以退役,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家庭,“让我继续打完全可以,但是我觉得越打,对女儿和家庭的亏欠会越来越多,我的心理已经达到不了一个平衡点了。否则牺牲了家庭,你所有的奋斗都是白付出,那一切完全没有意义的了。”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