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WTA公布年度大奖入围名单 郑钦文获最佳新人提名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WTA官网报道,郑钦文获得了2022年度最佳新人提名,与其一同获得提名的还有达特、琳达-弗吕维尔托娃、尼迈尔、皮戈西、谢里芙。

郑钦文在2022赛季的亮点包括:世界排名提升了100+名,东京打进首个巡回赛决赛;法网打进16强,战胜前冠军哈勒普;在墨尔本250闯入半决赛,多伦多进入八强,温网、美网都进第三轮。

WTA年度最佳球员提名

斯瓦泰克、贾巴尔、高芙、佩古拉、加西亚、莱巴金娜

WTA年度最佳双打组合提名

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库德梅托娃/梅尔滕斯、高芙/佩古拉、达布罗夫斯基/奥尔默斯、L-基琴诺克/奥斯塔彭科

年度最佳进步球员

玛雅、库德梅托娃、汤姆贾诺维奇、萨姆索诺娃、亚历山德洛娃

年度最佳复出球员

小威廉姆斯、萨维尔、T-玛利亚、维基奇

年度最佳教练

大卫·维特(佩古拉)、托马斯·维克托罗夫斯基(斯瓦泰克)、卡洛斯·马丁内斯(卡萨金娜)、伊萨姆·杰拉利(贾巴尔)、贝特朗·佩雷(加西亚)、拉斐尔·帕恰罗尼(玛雅)、寇里·高夫和迭戈·莫亚诺(高芙)、汤姆·希尔(萨卡里)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