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商竣程0-2负No459球员 挑战赛三连败结束2022赛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22赛季ATP挑战赛尚佩恩CH80男单首轮。中国球员商竣程首盘错过2个盘点,最终以6(7)-7/4-6不敌世界排名第459位的基希海默,以一波三连败结束了个人的2022赛季。

第一盘比赛,商竣程第3局错过三个破发点未能完成破发,第8局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后以3-5陷入被动。之后又奋起直追,其中第10局化解了一个盘点,将比赛带入到抢七。抢七局,商竣程2-0开局,但可惜的是之后错过了两个盘点,并最终以6(7)-7输掉首盘。

第二盘,商竣程3-5落后时,第9局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挽救了两个赛点惊险保发,但基希海默随即以一个Love Game强势保发,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商竣程因此以4-6再输一盘,从而不敌基希海默,以一波三连败结束了自己的2022赛季。

17岁的商竣程,2021年9月正式开启自己的职业网球球员生涯,从最初没有世界排名,到今年一步步攀升,11月7日达到个人生涯迄今最高排名的第184位。截至目前,他仍是U19球员世界排名最高的。今年,他主要打得是ATP挑战赛级别赛事,其中在8月进行的列克星敦CH80赛中夺冠。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