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朱琳:因签证遗憾缺席比利简金杯 期待明年再挑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今晚,2022赛季比利简金杯世界组附加赛中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就将展开争夺,之前报名的朱琳因签证原因缺席。朱琳在新浪微博也对自己的2022赛季进行了总结。

这是迄今为止,最充满挑战和考验的一年。

很遗憾因为签证原因无法参加这次的比利简金杯,为国征战是最高的荣誉,期待下次可以为国征战。我会在电视机前为队友们加油打call

一整年的旅行,两个人,130kg行李,无数次的起飞,降落。15个国家,绕地球两圈。

感谢我身边的大哥,这一年来身兼数职,又当教练又是陪练,还要客串体能和康复,还有时不时的心理咨询(却只拿一份工资🤣)

感谢身边的家人和朋友的鼓励,让我们在这一年学会更加的坚强面对困难的时候。

感谢我的赞助商yonex,在全球旅行时还能保证所有的装备准时抵达我所在的地方,让我可以安心准备比赛。

感谢队里和国家队的保障支持,让我有了更强大的力量,去面对所有的困难。

今年赛季结束了,让我们期待明年,还有什么挑战在等着我们🤩

比利简金杯中国队11月11日赛程

22:00 第一场:郑钦文 vs 波托奇尼克(第270位)

PS:郑钦文在比利简金杯个人首秀

随后 第二场:王欣瑜 vs 尤万

PS:王欣瑜力争拿到个人在比利简金杯的个人首胜(此前0胜2负)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