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欣瑜0-2负无缘南特站冠军 近5场ITF决赛输4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5日,2022年ITF南特站W60结束女单决赛争夺。4号种子、中国球员王欣瑜受困于发球偏弱,最终连输两盘以4-6/4-6不敌世界排名第103位的俄罗斯球员拉希莫娃,连续输掉两场ITF女单决赛,也是在近5场ITF单打争冠赛中第4次落败与冠军无缘。

本周末,王欣瑜收获48个积分和4886美元的奖金,即时排名重返前100,暂列第96位。结束ITF南特站征战之后,王欣瑜将与郑钦文、袁悦和王曦雨会合出战比利简金杯世界组附加赛。

ITF莫纳斯提尔M25男单半决赛,布云朝克特以1-6/0-6惨败于法国选手布兰切特拍下,无缘决赛,本周收获单打8分;随后布云朝克特与中国台北选手何承叡搭档,以6-2/6-4击败格雷/雅克特,收获本赛季第三个双打冠军;布云朝克特下周出战沙姆沙伊赫M25。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