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朱琳退出比利简金附加赛 郑钦文领衔战斯洛文尼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据比利简金杯官网消息,2022年比利简金杯世界组附加赛,中国队阵容有所变动,原本在参赛名单中的朱琳退出,这样只剩下郑钦文、王曦雨、袁悦和王欣瑜。

中国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将于11月11日-12日进行,比赛地点在斯洛文尼亚北部城市韦莱涅的Bela Dvorana俱乐部室内红土球场进行。比赛采取五场三胜制,共设置有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

朱琳退出后,中国队名单暂时只有郑钦文(单打:25);王曦雨(单打:53/双打:656);袁悦(单打:75/双打:536)和王欣瑜(单打:102/双打:189)。

斯洛文尼亚队包括有尤万(单打:88/双打:228);泽丹塞克(单打:87/双打:52);洛夫里奇(单打:512/双打:619);法尔克纳(单打:554/双打:482);克莱帕奇(双打:36)

附加赛的胜者进入世界组,败者回到大区一组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