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中国军团:王左王右出局 张之臻周日下午冲正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昨夜今晨中国军团战果

ATP500阿斯塔纳站男单资格赛首轮

✔[5]张之臻 6(6)-7 6-2 6-1伊尔克

张之臻将于15点30分左右出战资格赛决胜轮的比赛,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170位的本土外卡球员内多夫耶索夫。

WTA500俄斯特拉发站女单资格赛首轮

✘[4]王曦雨3-6 3-6麦克纳莉

王曦雨以两个3-6不敌苦主麦克纳莉止步于资格赛首轮。根据比赛计划,王曦雨出战的下一站赛事,将是10月10日在罗马尼亚进行的WTA250克卢日-纳波卡站正赛。

WTA250塔林站女双半决赛

✘[4]王欣瑜/加藤未唯3-6 6-3 1-10梅里查尔/西格蒙德[1]

王欣瑜组合止步于塔林站女双四强,王欣瑜与搭档加藤未唯最终拿到110分,以及平分3185美元。按照计划,王欣瑜将立即赶往斯洛伐克去参加10月3日至9日进行的ITF特尔纳瓦W60站赛事。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W15男单/女单半决赛

✘孙发京4-6 2-6德尔拉维多瓦[7]

✔[3]姚欣辛6-3 6-1董娜[Q]✘

✔[2]韦思佳 6-1 6-3乌科洛娃[6]

姚欣辛与韦思佳在击败各自对手之后再一次在决赛中相遇,8月7日韦思佳曾以逆转方式击败姚欣辛夺冠;此外,周日的决赛也将是两人在113天里的第五次交锋。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W15女双决赛

✔[1]董娜/卢克汉姆6(6)-7 6-4 10-6阿莫斯/科勒[4]

董娜与印度选手卢克汉姆搭档在女双决赛中逆转胜出,19岁的董娜收获个人首个ITF女双冠军,10个积分和平分955美元的冠军奖金。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