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之臻带伤出战逆转胜 晋级阿斯塔纳资格赛决胜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2022年ATP500阿斯塔纳站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争夺。中国球员张之臻带伤出战,在首盘错失三个盘点先输一盘后成功逆转,最终是以6(8)-7/6-2/6-1击败世界排名第382位的土耳其球员伊尔克挺进资格赛决胜轮。

凭借本场胜利,张之臻收获10个积分和7595美元的奖金。晋级决胜轮后,张之臻将与本土外卡内多夫耶索夫争夺一个正赛席位,后者世界排名第1170位,但首轮却以5-7/7-6(0)/6-2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69位的加兰爆出大冷门。

根据目前的签表来看,四位通过资格赛考验的球员,在正赛首轮将面对的是卡拉采夫、卢布列夫、西里奇和达维多维奇-福基纳。本站赛事八位种子球员则是:阿尔卡拉斯、梅德韦杰夫、西西帕斯、德约科维奇、卢布列夫、辛纳、胡尔卡奇和阿利亚西姆。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