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袁悦ITF赛止步女单八强 对手狂送15记双误仍输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2022年ITF坦普尔顿W60结束女单1/4决赛争夺。赛会2号种子袁悦以6(5)-7/4-6不敌现世界排名第438位的资格赛球员K-邦达连科,遗憾未能在本周将自己的世界排名提升至Top100。比赛中,36岁的K-邦达连科送出了15记双误,但仍赢得了这场破发大战。

袁悦此役5次破掉K-邦达连科的发球局,但也丢掉了自己的6个发球局,其中首盘抢七是在4-0开局的情况下被逆转遗憾丢掉了第一盘。无缘半决赛的袁悦在本站收获了15个积分和1543美元的奖金,即时排名定格在第102位。根据计划,袁悦10月份将在美国参加五站的ITF不同级别的赛事,最近一站是10月3日ITF兰乔圣菲W80赛。

10月1日中国军团赛程

ATP500阿斯塔纳站男单资格赛首轮

18点左右 [5]张之臻 VS 伊尔克

WTA500俄斯特拉发站女单资格赛首轮

20点30分左右 [4]王曦雨VS麦克纳莉

WTA250塔林站女双半决赛

19点30分左右 [4]王欣瑜/加藤未唯VS梅里查尔/西格蒙德[1]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W15男单/女单半决赛

16点 孙发京VS德尔拉维多瓦[7]

16点 [Q]董娜VS姚欣辛[3]

16点 [2]韦思佳VS乌科洛娃[6]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W15女双决赛

19点00左右 [1]董娜/卢克汉姆VS阿莫斯/科勒[4]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