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塔林站-张帅双抢七胜迎开门红 救2盘点进女单16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2022年WTA250塔林站继续展开女单首轮争夺。赛会8号种子张帅,直落两盘以7-6(4)/7-6(8)击败从资格赛突围的斯洛伐克球员库兹莫娃闯过首轮关,成为中国军团三位出战本站赛事女单比赛唯一晋级的球员。张帅将在下一轮面对维基奇,此前双方共有过5次交手,张帅在2014年输了一场之后已经连着赢了维基奇四次。

第一盘比赛,张帅没有送出破发点,库兹莫娃的发球局整体发挥也比较强势。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张帅4-0领先,并最后以7-6(4)先赢一盘。

第二盘,张帅在第9局完成关键破发,但随后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连丢四分,被库兹莫娃立即回破。之后比赛再次进入抢七,结果在4-6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张帅把握机会不仅挽救两个盘点,并兑现第3个赛点,最终以7-6(8)再下一盘,从而双抢七胜出淘汰库兹莫娃挺进女单16强。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