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徐杨组合辛辛那提险胜晋级 张之臻排名逼近前150

新浪体育讯

关注

WTA1000辛辛那提站女双首轮,赛会8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在先丢一盘,且次盘1-3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先是连赢五局扳回一盘,然后抢十大战胜出,最终是以4-6/6-3/10-6逆转险胜扎拉米泽/尼库莱斯库闯过首轮关。徐杨组合下一轮将与阿扎伦卡/贾巴尔和青山修子/詹皓晴之间的胜者隔网而战。

张之臻在ATP挑战赛波兰科泽基公开赛CH90男单首轮比赛中,同样是以逆转方式胜出,最终是以4-6/6-3/6-4击败世界排名第325位的法国球员詹维尔,张之臻的即时排名升至第152位。

ITF布朗克斯W60女单资格赛首轮,袁悦全场仅丢4局横扫麦克哈尔,下一轮将与日本球员本玉真唯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昨夜今晨中国军团战果

WTA1000辛辛那提站女双第一轮

[8]徐一璠🇨🇳/杨钊煊🇨🇳 4-6/6-3/10-6 扎拉米泽🇬🇪/尼库莱斯库🇷🇴

WTA125温哥华女单第一轮

王蔷🇨🇳 (赛前退赛)

ATP挑战赛波兰科泽基公开赛CH90男单第一轮

张之臻🇨🇳 4-6/6-3/6-4詹维尔🇫🇷

ITF布朗克斯W60女单资格赛首轮

袁悦🇨🇳6-2/6-2麦克哈尔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