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朱琳再进决赛排名逼近前80 王蔷连续两站止步四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WTA125康科德站,王蔷4-6/3-6不敌2017年澳网、美网女单四强球员范德维格,继WTA250布拉格之后连续两站赛事都止步于女单半决赛,也是本赛季第三次输掉女单半决赛。根据比赛计划,王蔷将会赶赴加拿大,参加下周的W125温哥华站的赛事,王蔷首轮面对沙尔玛。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面对打法很磨的韩娜莱,朱琳以6-3/6-4两盘胜出,完成了对对手的六连杀,本赛季第3次、生涯第27次杀入ITF女单决赛。朱琳收获85分后,即时排名上升至第81位。决赛中,朱琳将与世界排名第182位美国球员曼德利克争冠。

另外,在WTA1000多伦多站女双半决赛,3号种子高芙/佩古拉7-5/7-5击败凯斯/米尔扎,晋级女双决赛。张帅能否“躺”上女双世界第一悬念仍在,当然掌握主动权的高芙距离登顶女双世界第一还差一胜,只要决赛赢球不仅可以夺冠,还可以超越张帅、梅尔滕斯和西尼亚科娃成为新的女双世界第一。

昨夜今晨中国军团战果

WTA125康科德女单半决赛

✘王蔷🇨🇳 4-6/3-6范德维格🇺🇸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单半决赛

✔朱琳🇨🇳 6-3/6-4韩娜莱🇰🇷

ITF第比利斯M25男单决赛

✔布云朝克特🇨🇳 6-3/2-6/6-3莱舍姆 🇮🇱

△20岁的布云朝克特三盘大战击败世界排名第546位的以色列球手莱舍姆,继6月12日ITF清莱站之后夺得个人第二个M25级别男单冠军,也是本赛季的第六个单打冠军(4个M15冠军、2个M25冠军)。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W15男单/女单半决赛

✘姚欣辛🇨🇳 6(4)-7/4-6努格罗霍🇮🇩

✔特日格乐🇨🇳7-5/6-4 卡索🇫🇷

△尽管对手卡索全场轰出12记Aces,但特日格乐还是以7-5/6-4直落两盘击败了世界排名第400位的19岁法国小将,本赛季第四次闯进决赛(全部都是ITF M15级别),其中在最近五站赛事中,特日格乐在单打赛场至少是闯入到四强阶段。8月14日下午,特日格乐将与拉雅尔展开决赛争夺,他将继续向个人赛季首冠发起冲击。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男双决赛

✔李马俊🇨🇳/孙浅🇨🇳 6-3/6-1雷迪-甘塔🇮🇳/阿比卜西🇩🇿

△李马俊与孙浅合作拿到了他们个人的首个ITF男双冠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