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蔷进四强排名逼近前100 朱琳决胜盘送蛋逆转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WTA125康科德女单1/4决赛,王蔷全场仅让对手看到一个破发点,且成功化解,在自己9个发球局全部保发,并三度破掉对手发球局之后,最终是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现世界排名第107位的弗莱彻挺进女单四强。收获57个积分之后,王蔷的即时排升至第103位。王蔷下一轮将与两届大满贯女单四强球手范德维格隔网而战,如果取胜世界排名将重返Top100。

朱琳在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单1/4决赛中,先输后赢在打出一波连赢9局的攻击波后成功逆转,其中决胜盘更是成功送蛋,最后是以5-7/6-2/6-0战胜本土球手安德森挺进半决赛。收获50个积分的朱琳,即时排名升至第84位,朱琳半决赛将与韩国球员韩娜莱交手。不过之后,朱琳与韩馨蕴搭档出战女双1/4决赛输球出局。

ITF第比利斯M25男单半决赛,布云朝克特轻取格鲁吉亚球员梅特雷维利,本赛季第7次闯入到男单决赛。20岁的布云朝克特决赛将与以色列球员莱舍姆争冠,他将向个人赛季第6冠,也是第2个M25级别单打冠军发起冲击。

中国军团昨夜今晨战果(持续更新中)

WTA1000多伦多站女单1/4决赛

郑钦文🇨🇳 6-4/4-6/4-6 卡-普利斯科娃🇨🇿

WTA125康科德女单1/4决赛

✔王蔷🇨🇳 6-2/6-4 弗莱彻🇵🇱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单1/4决赛

✔朱琳🇨🇳 5-7/6-2/6-0 安德森🇺🇸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双1/4决赛

✘韩馨蕴🇨🇳/朱琳🇨🇳 6(8)-7/1-6迪洛伦佐🇺🇸 /扎卡里亚斯🇮🇹

ITF第比利斯M25男单半决赛

✔布云朝克特🇨🇳 6-1/6-2梅特雷维利🇬🇪

ITF意大利帕多瓦(红土)W15女双半决赛

✘单渝🇨🇳/莫西亚🇮🇹 5-7/2-6 费拉拉🇮🇹/佩多内🇮🇹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W15男单/女单1/4决赛

✔姚欣辛🇨🇳 7-6(2)/6-3 丽萨-梅斯🇦🇺

✔特日格乐🇨🇳 6-4/6-1 德罗盖🇫🇷

✘穆韬🇨🇳 4-6/2-6卡索🇫🇷

✘李宗钰🇨🇳 1-6/5-7佐藤南帆🇯🇵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W15男双/女双半决赛

✔李马俊🇨🇳/孙浅🇨🇳 6-4/7-6(2)阿尔维亚尼🇪🇸/诺蒂🇬🇭

✘董娜🇨🇳/刘钰涵🇨🇳 4-6/1-6曼苏里🇫🇷/佐藤南帆🇯🇵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