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钦文:比赛很艰难 感谢观众为球员带来额外动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鏖战近三个小时,郑钦文7-5/5-7/6-2击败前美网和前赛会冠军安德莱斯库,生涯首次挺进WTA1000级别赛事女单八强。根据公布的赛程来看,郑钦文与卡-普利斯科娃的1/4决赛被安排在第五比赛日的最后一场,大概在北京时间8月13日8点30分左右开球(具体开球时间视前一场7点开始的玛雅比赛持续时间而定)。

赛后,郑钦文接受现场采访时说道,“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观众们都非常嗨,我还没有特别适应这样的氛围,不过他们能为球员带来额外的动力,这也是件好事。谢谢大家,无论你们是否支持我,非常感谢!”

之后当现场主持人问郑钦文关于1/4决赛展望时,郑钦文并没有听清楚问题,在第一次表示没有听明白之后,主持人又重复了一遍问题,结果郑钦文还是没有提及下一轮的对手卡-普利斯科娃,而是答了自己想要答得问题。“我在场上总是尽力做到最好,安德莱斯库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她年纪轻轻就赢了大满贯冠军,那年我还在打青少年比赛。我很高兴能和她交手,并且取得胜利。”(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