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蔷送蛋后又吞蛋进八强 张帅出局女双登顶看高芙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多伦多站女双赛场,赛会4号种子张帅/桑德斯以两个4-6不敌梅里查尔/佩雷斯止步1/4决赛。这意味着张帅再次失去了冲击女双世界第一的“主动权”,接下来能否登顶取决于高芙在本周能否双打夺冠。

高芙/佩古拉作为赛会3号种子,1/4决赛将面对5号种子克拉夫奇克/斯楚尔斯的挑战,克拉夫奇克/斯楚尔斯在女双第二轮比赛中以两个6-4将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淘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高芙已经挺进到了女单八强,并且连续两轮都是三盘鏖战惊险晋级。

WTA125康科德站女单第二轮,王蔷以6-0/0-6/6-3击败世界排名第91位的赛会5号种子格鲁比奇,晋级八强后将挑战4号种子弗莱彻。除前两盘送蛋吞蛋之外,决胜盘王蔷4-0开场后连丢三局然后又连赢两局最终锁定胜利。王蔷在收获29个积分后,以599分即时排名升至第108位,已经超越了哈莫尼-谭(陈夏莉妮)。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单第二轮,赛会头号种子朱琳6-4/6-2击败世界排名第201位的齐里科挺进八强。下一轮将面对美国选手安德森,后者本轮6-4/5-7/6-3将另一位中国选手袁悦淘汰,在连续两轮经历三盘大战过后挺进八强。朱琳的即时排名上升至第87位。另外,朱琳与韩馨蕴搭档双打也顺利闯过首轮关,其中朱琳在本站完成了对伯雷奇的单、双打双杀。

昨夜今晨中国军团战果

WTA1000多伦多站女双第二轮

✘徐一璠🇨🇳/杨钊煊🇨🇳 4-6/4-6 克拉夫奇克🇺🇸/斯楚尔斯🇳🇱

WTA1000多伦多站女双1/4决赛

✘张帅🇨🇳/桑德斯🇦🇺 4-6/4-6 梅里查尔🇺🇸/佩雷斯🇦🇺

WTA1000多伦多站女单第三轮

✔郑钦文🇨🇳 7-5/5-7/6-2安德莱斯库🇨🇦

WTA125康科德女单第二轮

✔王蔷🇨🇳 6-0/0-6/6-3 格鲁比奇🇨🇭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单第二轮

✔朱琳🇨🇳 6-4/6-2 齐里科🇺🇸

✘袁悦🇨🇳 4-6/7-5/3-6 安德森🇺🇸

ITF美国兰蒂斯维尔W100女双第一轮

✔韩馨蕴🇨🇳/朱琳🇨🇳 6-3/6-4 伯雷奇🇬🇧/席尔瓦🇬🇧

ITF第比利斯M25男单1/4决赛

✔布云朝克特🇨🇳 6-4/6-4 格林卡🇪🇪

ITF布拉索夫W25(红土)女单第二轮

✘鲁晶晶🇨🇳 0-6赛中退赛 西蒙🇷🇴

ITF波兰拉多姆W25(红土)女单第二轮

✘尤晓迪🇨🇳 6(7)-7/5-7 埃里亚韦茨🇸🇮

ITF突尼斯莫纳斯提尔M15/W15男单/女单第二轮

✔穆韬🇨🇳4-6/6-3/6-4阿利亚🇪🇸

✔李宗钰🇨🇳6-2/6-1 董娜🇨🇳✘

✔姚欣辛🇨🇳6-3/6-1施晗🇨🇳

✔特日格乐🇨🇳 晋级 普斯卡尔🇸🇰赛前退赛

✘李马俊🇨🇳 1-6/1-6 德罗盖🇫🇷

✘唐盛🇨🇳 5-7/3-6 拉雅尔🇪🇪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