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曦雨终结尴尬记录 巡回赛生涯第3度逆转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王曦雨赢了,在先输一盘且次盘2-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21岁的“王左”最终完成翻盘,以4-6/7-5/6-1逆转淘汰维基奇。根据统计,这是王曦雨在WTA巡回赛女单赛场征战历程中,39次输掉首盘的情况下第3次成功翻盘。在此役之前,她在丢掉首盘的情况下曾连续输掉了20场比赛!

在女单晋级八强之后,王曦雨今天还有女双任务,她将与袁悦搭档出战女双1/4决赛,对手是佩古拉/劳特利夫。不过在王曦雨的女单比赛刚一结束,华盛顿当地便开始下起雨来,正在进行的比赛都暂时叫停处于中断状态。

王曦雨WTA巡回赛女单三场逆转胜

2019年多伦多站资格赛首轮 4-6/7-5/6-4 博纳文图尔(比利时)

2020年深圳站首轮 3-6/6-1/6-1科斯蒂亚(罗马尼亚)

2022年华盛顿站第二轮 4-6/7-5/6-1维基奇(克罗地亚)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