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2022年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正式启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全民健身,一起上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2021-2025)》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推动网球项目全民健身向更高水平发展,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计划于7月至12月举办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并于7月6日起正式启动。

首届中国大众网球联赛(以下简称中网联赛)拟邀请各省(区、市)体育局、网球协会及当地政府共同主办,北京中网泰尼斯体育有限公司携手社会化赛事机构联合运营的方式办赛。中网联赛将分为省级联赛、大区联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参赛运动员以中国网球运动技术等级(CTN)和年龄划分为团体方式进行比赛,届时将通过官方媒体实时发布比赛情况。中网联赛将始终秉承“服务于赞助商、服务于举办城市、服务于运动员、服务于新闻媒体、服务于球迷”的办赛理念,为广大参赛者和观赛者提供良好的赛事体验。同时,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将以赛事为契机,凝聚各省级网球协会的力量,整合资源,搭建大众参与网球运动的平台,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让网球运动走向大众,走进生活。

具体通知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