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首进温网女双1/4决赛 解锁大满贯女双全8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女双第三轮争夺。张帅与梅尔滕斯直落两盘胜出,张帅首次挺进温网女双八强,并解锁四大满贯女双全八强的成就,梅尔滕斯则在温网女双赛场赢得了一波9连胜;不过徐一璠/杨钊煊却错过了发球胜盘局,最终连输两盘不敌瓜拉奇/克莱帕奇,从而让原本可能出现的金花德比没能上演。

赛会头号种子张帅🇨🇳/梅尔滕斯6-4/6-3直落两盘淘汰15号种子]N·奇琴诺克/奥拉鲁,成功晋级女双1/4决赛阶段。33岁的张帅在自己的第11次温网女双之旅中首次挺进八强,也就此解锁了四大满贯女双全八强的成就。梅尔滕斯则是连续三届温网女双都(至少)成功晋级1/4决赛阶段,并且在全英俱乐部女双赛场豪取9连胜。

张帅/梅尔滕斯1/4决赛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瓜拉奇/克莱派奇,后者在与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的比赛中,第二盘一度2-4落后,在成功破掉徐杨组合的发球胜盘局之后,最终是以6-3/7-5直落两盘淘汰对手锁定了本届温网女双最后一个八强席位。(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