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组合出局无缘混双八强 张之臻决赛完败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22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混双第二轮,3号种子张帅/马胡以4-6 6-7(3)不敌美国组合高芙/索克,无缘晋级八强。 比赛中,马胡状态一般,尽管张帅打得努力,但最终无奈还是落败出局。

在混双出局之后,张帅将和止步于女单16强阶段的梅尔滕斯“专心”打女双赛事。北京时间7月4日19点30分左右,张帅/梅尔滕斯将在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与15号种子N·奇琴诺克/奥拉鲁争夺一个女双八强席位。

混双第二轮另一场比赛,42岁的大威廉姆斯与杰米-穆雷在后两盘都错失4-2的领先,尽管决胜盘6-6之后的抢十克服1-5落后并救回四个赛点,但也挥霍5个赛点,最终以6-3/4-6/6(16)-7遭到本土组合巴内特/奥马拉逆转,无缘混双八强。

ATP挑战赛,德国吕登沙伊德站,中国一哥张之臻以1-6/2-6完败于从资格赛突围、世界排名第395位的18岁塞尔维亚小将梅杰多维奇,获得亚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