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温网一日双胜徐杨剧本杀晋级 张之臻进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张帅在温网赛场一日双胜。女双第二轮,头号种子张帅/梅尔滕斯全场仅丢5局轻取格鲁比奇/奥索里奥,成功晋级16强。张帅/梅尔滕斯下一轮将与15号种子N·奇琴诺克/奥拉鲁隔网而战。混双首轮,3号种子张帅/马胡直落两盘击败赫拉德茨卡/埃斯科瓦尔;下一轮将面对高芙/索克和尼科尔斯/埃德蒙德之间的胜者。

赛会9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连丢七局其中次盘吞蛋,且决胜盘一度3-5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挽救一个赛点,连赢四局,最终6-3/0-6/7-5险胜尼迈尔/佩特科维奇过关。徐杨组合16强战将面对科内/帕里与瓜拉奇/克莱帕奇之间的胜者。

温网女单第三轮,郑钦文全场一发成功率偏低并送出10记双误,最终是以6(4)-7/5-7不敌17号种子莱巴金娜无缘女单16强。至此,中国军团在本届温网女单赛场全军覆没。

ATP挑战赛德国吕登沙伊德站,中国一哥张之臻在全场轰出7记Aces球的情况下,6-3/6-4击败世界排名第204位的斯洛伐克选手科瓦利克闯入男单决赛。张之臻将与18岁的塞尔维亚小将梅杰多维奇争冠。

中国军团昨夜今晨战果

温网女单第三轮/女双第二轮/混双第一轮

✘郑钦文🇨🇳 6(4) -7/5-7莱巴金娜[17]

✔ [1]张帅🇨🇳/梅尔滕斯6-3/6-2 格鲁比奇/奥索里奥

✔ [9]徐一璠🇨🇳/杨钊煊🇨🇳 6-3/0-6/7-5 尼迈尔/佩特科维奇

✔ [3]张帅🇨🇳/马胡 6-3/6-4 赫拉德茨卡/埃斯科瓦尔

德国CH80 单打半决赛

✔张之臻🇨🇳 6-3/6-4 科瓦利克🇸🇰

ITF 葡萄牙W25女双决赛

✘逯佳境🇨🇳/帕纳比🇦🇺 7-5/4-6/1-10李亚轩/吴芳娴✔

ITF突尼斯M15男双决赛

✔张择🇨🇳/董伯华🇨🇳 6-1/6-4郑保罗🇨🇳/琼斯🇹🇭✘

ITF突尼斯W15 单打半决赛

✘韦思佳🇨🇳 6-3/2-6/5-7 曼苏里🇫🇷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