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谈郑钦文:她不是第二个谁 请散发自己的光芒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今晚20点左右,中国球员郑钦文将在温网女单第三轮与17号种子莱巴金娜争夺一个16强席位。对于这位19岁的小将,中国“一姐”张帅在接受奥运帆船冠军、新锐体育媒体人徐莉佳采访时谈到了郑钦文。张帅表示,郑钦文就是特别的郑钦文,不是第二个谁,散发着自己的光芒!

张帅说道:“我去年在迪拜和她交手过一次,我们俩也是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最后是她取得了胜利,我当时觉得,哇,这个年轻的球员能力好强啊!”

“虽然当时她的排名没有这么高,但是我觉得她的实力达到了很高排位的那种选手的实力。果不其然在今年一开年的比赛她就向全世界展现了她所拥有的能力,而且我觉得她非常全面,各个方面都很强。”

“其实我也不想说她一定是下一个谁,但我觉得她就是她自己,她就是很特别的郑钦文,做好自己,散发自己的光芒,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我们的人生意义吧。”(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