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满意自己表现 击败我的人最后都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女单第三轮,张帅输了,但毫无疑问,她与状态爆棚的加西亚一起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对决。张帅赛后肯定了对手的发挥,也肯定了自己的表现,并笑说:过去已经多次证明赢自己的人都能最终夺冠……。加西亚则夸赞张帅是巡回赛最友善的人。

“我觉得今天我们两个人都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卡洛琳的表现更好。我们打得非常激烈,她的发球和接发棒极了。我很高兴看到自己打出这样的水准,希望能保持健康,尽力打好接下来的双打。”

“她的发挥不可思议,我希望她能赢下去。我们十年前就认识了,一直是好朋友。看到她有出色表现我也很开心,过去两三年她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光,有时候也因为受伤发挥欠佳,很高兴看到她找回了最好的状态。”

最近几年女子网坛的竞争十分开放,在被问到是否认为加西亚有机会在这里夺冠时,张帅笑道:

“为什么不呢?去年美网我在第二轮输给了艾玛,然后她拿到了冠军。三年前我在1/4决赛输给了西蒙娜,她赢了温网。还有我在澳网第三轮输给了肯宁,她最终也成功捧杯。”

“我告诉Caro,太多次了,击败我的人最后都赢下了冠军。她说别讲太早呀,我还是得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会一直支持支持她的。”

加西亚赛后同样肯定了张帅的表现,并称赞中国姑娘把正能量带到巡回赛当中

“和张帅交手,我做好了迎接一场硬仗的准备。之前她赢过我两次,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更重要的是,她是巡回赛最友善的人之一。赛后她也为我赢球感到开心。”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