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蔷疑似向黑粉喊话 我暂时是不会退役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温网女单第二轮补赛,中国球员王蔷虽然在第三比赛日破掉沃森的发球胜赛局为自己拼出了机会,但之后一天重新回到球场却丢掉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5-7/4-6输给了沃森,无缘女单32强。奥运帆船冠军、新锐体育媒体人徐莉佳在前方对王蔷进行了专访。王蔷在访谈最后疑似对喜欢“黑”她的球迷喊话:我暂时是不会退役的!

晚上打比赛对视线会有影响吗?

王蔷:肯定会有影响,就是打到最后几局,因为我一直在跟裁判沟通说能不能延到第二天再打,就是因为真的看不到球,在打完比赛之后,我还问对手,你说实话你看得到吗?她说我真的看不到,最后几局我们俩就属于在盲打。所以其实前一天晚上打出什么结果真的说不准。

大家都希望你能拿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然后把比赛拖到第三盘

王蔷:正常吧。因为我自己改的东西还没有说完完全全的那么的熟悉。所以在特别高压的情况下做得不是特别那么好,很正常的一件事。

对阵英国本土选手是否有额外压力?

王蔷:其实还好,我们中国球迷也还蛮给力的。大家谁的主场,其实我们在场上没有特别的影响。

温网结束后的计划是?

王蔷:会休息几天,之前从红土到草地也是一直没休息,放松几天然后再慢慢的重新开始。(徐莉佳:对球迷说几句吧)

王蔷:我暂时是不会退役的,就这样吧。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