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蔷:压力太大没处理好 仍没找到最好的解压方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温网女单第二轮补赛,中国球员王蔷虽然在前一天破掉沃森的发球胜赛局为自己拼出了机会,但今天重新回到球场却丢掉了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5-7/4-6输给了沃森,无缘女单32强。赛后接受采访时,王蔷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并且没有处理好。目前,自己仍然没有找到太好的解压方式。

谈与沃森的比赛

王蔷:我没有哪一方面做得好,(昨天的比赛)我们两个基本上都看不见球,很明显的感觉她也看不见球,大家就那么打呗。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打的,就是把球打进场内,回过去就好。

今天就是压力有些大,你打不好就一局么,也没有给你太多犯错误的时间,你一定要一上来就把自己这边的做得特别好才行,我自己这边压力还是挺大的。

今年征战不易,说说在海外给自己解压的方式

王蔷:目前还没有找到(笑),还没找到解压的方式。其实感觉还是挺困难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调整过来。和教练老帕谈,总谈但没有用。他也很理解我现在的状况,但是没有办法,真的没有太好的办法。

温网后的比赛计划,以及是否还有多打点双打的计划

王蔷:如果有机会,能打上什么就打什么吧。我后面会去打布拉格的比赛,因为不太想打红土,然后就直接转到硬地。我现在排名也是掉了很多,双打就是能打上一场就多打一场,也可以把训练的东西转化为比赛的东西,像压力大的情况下,比如今天的比赛,会让技战术更自然的出来。不会顶着太大压力说我紧张啊,做不好这样的。(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