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温网喜迎好签 ITF中国双打夺2冠男单冠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温网女单,由于19号种子凯斯赛前退赛,张帅将作为33号种子出战,首轮对阵土居美咲;第二轮对手在科斯丘克和斯万之间产生,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10号种子拉杜卡努。范德维作为幸运落败者补位,将在首轮对阵17号种子莱巴金娜。

ITF清莱站M15男单比赛,两位中国选手布云朝克特和崔杰成功会师决赛,提前包揽了本站男单的冠亚军。由于尤塔纳-查伦蓬赛前退赛,现世界排名第446位的布云朝克特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决赛,20岁的布云朝克特将与崔杰争冠,24岁的崔杰以两个6-4将赛会4号种子斯坦森淘汰,本赛季首次闯入男单决赛。

ITF莫纳斯提尔站男双决赛,张择/特日格乐逆转险胜意大利组合夺得男双冠军;韦思佳/姚欣辛则直落两盘以两个6-3战胜日本组合锁定女双冠军。

中国球员今日战果

ITF清莱M15单打半决赛

✔布云朝克特🇨🇳 直接晋级决赛 对手尤塔纳-查伦蓬🇹🇭赛前退赛

✔崔杰🇨🇳 6-4/6-4 斯坦森🇳🇿

ITF莫纳斯提尔W15/M15单打半决赛

✔韦思佳🇨🇳 6-3/6-1纳帕特🇹🇭

✘王晓飞🇨🇳 7-5/3-6/1-6范德梅尔施🇫🇷

ITF莫纳斯提尔W15/M15双打决赛

✔ 张择🇨🇳/特日格乐🇨🇳 5-7/6-1/11-9 博希奥🇮🇹/诺塞🇮🇹

✔韦思佳🇨🇳/姚欣辛🇨🇳 6-3/6-3 细木佑佳🇯🇵/清水映里🇯🇵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