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郑钦文连输9局连续一轮游 布云朝克特9连胜被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33岁的张帅在伯明翰站女单半决赛苦战险胜科斯蒂亚后,因身体原因女单决赛与玛雅的比赛战至第一盘第9局后选择退赛,之后又宣布退出女双决赛,以及伊斯特本站的女单争夺。

郑钦文在伊斯特本站女单首轮比赛中,在开场3-3之后连丢九局,最终以3-6 0-6不敌波兰选手弗莱彻,连续两站草地赛事一轮游,仍未能夺得生涯草地巡回赛首胜。

商竣程在伊斯特本站男单资格赛决胜轮连输两盘不敌巴西球员蒙泰罗。

20岁的布云朝克特决赛不敌世界排名第554位的28岁日本老将今井慎太郎无缘冠军,并且ITF单打9连胜记录被终结。最近两个月,布云朝克特在ITF男单赛场打了28场比赛,拿下其中26胜,两次输球分别是败给凯利和今井慎太郎。

温网男单资格赛对阵揭晓,张之臻首轮对阵资格赛17号种子美国球员埃斯科贝多。

中国军团昨夜今晨完全战果

WTA250伯明翰站女单半决赛

✔ [8]张帅🇨🇳 4-6/6-1/7-6(5)科斯蒂亚[6]🇷🇴

女单决赛

✘ [8]张帅🇨🇳 4-退赛 玛雅🇧🇷夺冠

女双决赛

✘ [1]张帅🇨🇳/梅尔滕斯🇧🇪赛前退赛 L·奇琴诺克🇺🇦/奥斯塔彭科🇱🇻夺冠

WTA500伊斯特本站女单首轮

✘郑钦文🇨🇳 3-6/0-6弗莱彻🇵🇱

ATP250伊斯特本站男单资格赛决胜轮

✘商竣程🇨🇳 4-6/2-6蒙泰罗🇧🇷

ITF泰国清莱M15男单决赛

✘ 布云朝克特🇨🇳5-7/4-6今井慎太郎🇯🇵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