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朱琳横扫进法网资格赛决赛轮 王曦雨完败西格蒙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2022年法网公开赛展开女单资格赛第二轮争夺。朱琳全场仅丢3局横扫维赫良采娃闯入到资格赛决赛轮,并将与库兹莫娃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王曦雨尽管第二盘1-5落后时破掉对手首个发球胜赛局并连追两局,但最终仍完败于前法网八强球员、34岁的德国老将西格蒙德就此止步。

资格赛3号种子朱琳,仅用时69分钟便以6-1/6-2横扫现世界排名第230位的维赫良采娃,后者全场比赛有多达29次非受迫性失误。这是朱琳自2019年澳网资格赛之后再次在大满贯赛场取得连胜,也是在罗兰加洛斯的首度连胜。朱琳在资格赛决赛轮的对手将是前50球员、曾在2019年法网闯入到正赛32强阶段的斯洛伐克球员库兹莫娃。

资格赛4号种子王曦雨以3-6/3-6完败于2020年法网八强球员、德国老将西格蒙德,继2019年之后生涯第二次止步于法网资格赛女单次轮。全场比赛,王曦雨只打出5个制胜分,但却有6次双误,以及20次非受迫性失误。西格蒙德决赛轮将面对资格赛21号种子西班牙球员布克萨。(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