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徐杨组合斯特拉斯堡一轮游 荀芳颖送双蛋横扫过关

新浪体育

关注

法网女单资格赛首轮,中国球员袁悦全场8个发球局全遭破发,最终2-6/3-6不敌日本新星内岛萌夏;韩馨蕴决胜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经历脚踝不适和体能极限,最终以6-2/4-6/2-6遭布扎内斯库逆转,在大满贯赛场吞下单打10连败。

斯特拉斯堡站女双首轮,3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以3-6 6-3 7-10不敌皮特尔/齐默尔曼,遭遇一轮游。

美国W25资格赛决胜轮,头号种子徐诗霖以6-4/6-3击败罗尔斯晋级正赛,收获回归国际赛事首个积分。

突尼斯M25/M15/W15首轮,头号种子荀芳颖以两个6-0双蛋美国选手塞纳鲁强势晋级。

杨一迪用时56分钟以6-1/6-1横扫佩雷蒂顺利晋级第二轮。

19岁的李翰文以7-6(8)/6-1击败马丁闯过首轮关。

8号种子崔杰7-6(4)/5-7/7-5艰难击败意大利球员布里吉达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3小时41分钟,这也是崔杰出国参赛以来收获的第一个积分。

上周四刚刚度过自己28岁生日的高鑫3-6/4-6不敌俄罗斯球员查拉-普金首轮出局,现世界排名第977位的高鑫,在最近12场国际赛事中输掉了其中的11战。

穆韬6-7(5)4-6不敌德国球员麦克·斯塔纳首轮出局。

刘汉屹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次盘吞蛋,并最终以7-6(5)/0-6/5-7遭7号种子保加利亚球员伊万诺夫逆转,在ITF正赛阶段遭遇女单6连败。(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