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连丢七局斯特拉斯堡站一轮游 泥地热身仅2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6日,2022年WTA250斯特拉斯堡站展开女单首轮争夺。中国球员张帅在一场受到雨水影响的比赛中,一度连丢七局,最终2-6/3-6完败于扎内夫斯卡拍下,一轮游的张帅将带着泥地赛事2胜5负的热身赛战绩参加法网。

这是张帅第6次参加斯特拉斯堡站的赛事,此前个人在本站赛事的最好成绩是2020年时闯入八强。张帅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65位的比利时球员扎内夫斯卡,两人在2014年2月的多哈站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张帅全场仅丢5局完胜。

第一盘比赛,张帅开场便破掉扎内夫斯卡的首个发球局,但随即被对手以一个Love Game强势回破。比赛在战至2-2平后因降雨中断。重回球场后,张帅状态低迷,扎内夫斯卡成功送出隐形鸭蛋以6-2先赢一盘。

第二盘,张帅尽管第二局以Love Game完成破发止住了连丢七局的颓势,不过随后扎内夫斯卡很快又重新夺回主动权,并以6-3再下一城,直落两盘轻取张帅,扎内夫斯卡第二轮将面对哈莫尼-谭。(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