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TF赛事中国球员夺三冠 尤晓迪拉巴特站进正赛

新浪体育

关注

ITF拉比斯巴尔丹波达100K,2号种子王欣瑜以3-6/7-6(0)/6-0逆转击败资格赛球员、俄罗斯人安德烈娃,夺得生涯最高级别女单冠军、总第五冠,她的排名将来到新高第75位左右。在收获150个冠军积分后,王欣瑜选择退出之前报名的拉巴特站稍作调整备战法网。此外,郑钦文也因肠道问题退出拉巴特站。截至目前,只有尤晓迪尚留在拉巴特站签表中。

ITF莫纳斯提尔W15,2号种子刘方舟6-4/7-5战胜3号种子、日本选手舆石亚佑美,本站赛事一盘未失获得职业生涯第五个ITF单打冠军,本赛季收下第二个单打冠军。

ITF突尼斯15K男单决赛,布云朝克特次盘2-5落后时连赢五局,最终以6-4/7-5击败何承叡,携一波10连胜,背靠背拿下职业生涯第二个ITF赛事单打冠军,本周收获15个积分后,世界排名逼近600名。

WTA250拉巴特站资格赛决胜轮:尤晓迪以6-2/6-4淘汰西班牙选手雷蒙斯晋级正赛。尤晓迪正赛首轮有可能遭遇的对手是穆古鲁扎、特雷维桑、迪亚兹、梅拉德诺维奇、邦达尔、施密德洛娃。(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