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商竣程挑战赛连输八局完败 韩馨蕴无缘女双八强

新浪体育

关注

ATP挑战赛萨格勒布站男单第二轮,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正赛的中国小将商竣程身体状态不佳,在连丢八局后以2-6/0-6完败,继本站资格赛决赛轮之后,三天内第二次输给了世界排名第301位的奥地利球员米索利奇,虽然无缘男单八强但收获9个积分后,实时排名首次挺进前400。

继首轮1-6/7-6(5)/6-2逆转击败头号种子、世界排名85位的汤普森之后,中国球员吴易昺在次轮又以6-3/7-5战胜博纳迪奥,晋级萨格勒布站男单八强。

WTA1000罗马站,张帅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连输七局以2-6/0-6完败于萨巴伦卡拍下无缘女单16强。在单打出局后稍作调整,张帅携手桑德斯出战女双比赛,以6-3/6-2击败穗积绘莉/二宫真琴,成功晋级八强。

另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韩馨蕴/克里斯蒂安开场连丢八局,并最终以0-6/3-6不敌4号种子瓜拉奇/克莱派奇,无缘晋级女双八强。

ITF登波尔达W100+H赛女单首轮,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王欣瑜6-3/5-7/6-1击败拉萨罗-加西亚,取得个人赛季红土首胜。

ITF圣戈当W60赛女单首轮,2号种子袁悦1-6/0-1落后内藤佑希时,因伤退赛早早出局。

昨晚今晨中国军团战果

罗马W1000

张帅🇨🇳 2-6/0-6萨巴伦卡🇧🇾

韩馨蕴🇨🇳/克里斯蒂安🇺🇸 0-6/3-6瓜拉奇🇨🇱/克莱帕奇🇸🇮

张帅🇨🇳/桑德斯🇦🇺 6-3/6-2穗积绘莉🇯🇵/二宫真琴🇯🇵

西班牙W100+H首轮

王欣瑜🇨🇳 6-3/5-7/6-1拉萨罗·加西亚🇪🇸

克罗地亚CH80次轮

吴易昺🇨🇳 6-3/7-5博纳迪奥🇮🇹

商竣程🇨🇳 2-6/0-6 米索利奇🇦🇹

吴易昺🇨🇳/张之臻🇨🇳 6(5)-7/7-6(6)/8-10 德泽维基🇵🇱/劳森🇺🇸

法国W60首轮

袁悦🇨🇳(退赛) 1-6/0-1 内藤佑希🇯🇵

英国W25首轮

王雅繁🇨🇳 6-0/4-3 蒙蒂科内🇮🇹(退赛)

美国W25女单首轮

马烨欣🇨🇳3-6/2-6 布拉斯🇨🇦

突尼斯M25/M15/W15首轮

王傲然🇨🇳 6-4/7-5 考特🇦🇺

李翰文🇨🇳 6-2/6-4 西迪奎🇮🇳

刘方舟🇨🇳 6-0/6-0 佩雷蒂🇮🇹

王楚康🇨🇳 6(2)-7/6-1/1-6 斯卡吉利亚🇫🇷

刘汉屹🇨🇳 5-7/4-6 布朗内洛托🇮🇹

王楚涵🇨🇳 6-2/3-6/1-6 塔姆🇪🇪

崔杰🇨🇳 4-6/3-6 王晓飞🇨🇳

孙发京🇨🇳 6-2/6-2 高桥悠介🇯🇵

韦思佳🇨🇳 2-0 马林科维奇🇷🇸(退赛)

(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