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组合连失良机 两盘落败无缘马德里站女双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结束女双半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张帅/桑德斯错失首盘3-1领先,次盘两个发球胜盘局以及三个盘点,最终以5-7/6(5)-7惜败无缘最后决赛,淘汰张帅组合的克劳茨克/舒尔斯则是一日双胜,先后将高芙/佩古拉以及张帅/桑德斯淘汰挺进决赛,她们将与2号种子达布劳斯基/奥尔莫斯争夺冠军。

自去年洛桑站开始,张帅与穂积绘莉、多勒海德、高芙和桑德斯四位不同搭档,在连续五站泥地赛事中都挺进女双四强阶段,此次也是张帅生涯首次出战WTA1000红土赛事女双半决赛。

第一盘,张帅组合上来便破掉对手发球局,并取得3-1的领先,不过在第6局和无路可退的第12局被对手克劳茨克/舒尔斯完成破发,从而以5-7先输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互破发球局开场,虽然仍是张帅组合率先完成破发。之后张帅/桑德斯又在先破发掌握主动权的情况下,第10局和第12局连续丢掉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并在抢七局中以5-7落败,从而连输两盘不敌3号种子克劳茨克/舒尔斯,遗憾止步四强。(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