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组合被动开局两盘胜 泥地赛事连续五站进四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4日,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女双结束一场1/4决赛争夺。头号种子张帅/桑德斯,在两盘均先被破发的情况下,最终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科内/汤姆贾诺维奇,挺进女双四强,这也是张帅职业生涯迄今打进的最高级别的红土赛事女双半决赛。

第一盘比赛,张帅组合首个发球局便被破发,并以0-3开场,不过随后连下五局扭转局面,并以6-4先赢一盘。

第二盘,张帅/桑德斯又是先遭破发,不过在0-2落后时先是连续破掉对手发球局,以3-2逆转领先,在对手回破一局后,又是一个连下三局的小高潮,从而以6-3再下一城,进而直落两盘淘汰对手,挺进女双四强。

张帅/桑德斯将静候克劳茨克/舒尔斯和高芙/佩古拉之间的胜者。值得一提的是,张帅自去年洛桑站开始已经连续五站泥土赛事都挺进到了女双四强阶段,并且是与穂积绘莉、多勒海德、高芙和桑德斯四位不同搭档取得的这一成绩。(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