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张帅组合马德里站进八强 徐杨连丢12局女双一轮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22年WTA1000马德里站女双又结束多场比赛。赛会头号种子张帅/桑德斯65分钟速胜强势晋级八强;韩馨蕴/帕诺娃抢十落败遭逆转止步女双第二轮;赛会7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则在连丢12局后也2-6/0-6惨败一轮游。

张帅/桑德斯作为赛会头号种子首轮轮空,本轮面对罗索尔斯卡/劳特利夫,尽管次盘5-2领先时被对手连追两局,但最终仍仅用时65分钟以6-2/6-4横扫对手强势挺进女双八强。张帅/桑德斯将静候科内/汤姆贾诺维奇与8号种子詹皓晴/青山修子之间的胜者。

韩馨蕴/帕诺娃在与2号种子达布劳斯基/奥尔莫斯的比赛中,抢十大战3-1开场的优势局面下没能坚持到最后,最终经过1小时51分钟的苦战,以7-6(3)/4-6/8-10惨被逆转惜败,遗憾无缘女双八强。韩馨蕴连续三场女双比赛都经历了抢十战,不过其中两战都是被逆转输球出局。

赛会7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面对今年澳网女双八强组合菲利普肯斯/托莫,在率先破发2-0开场后,连丢12局,最终仅抵抗58分钟便以2-6/0-6完败一战出局,其中杨钊煊继2019年(和罗索尔斯卡搭档)和2021年(和亚历山德罗娃)之后参加本站女双赛事连续三次都是一轮游。(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