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王曦雨:同眼镜侠合作有进步 与高手过招看到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小将王曦雨以2-6/3-6不敌4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王曦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坦言,通过与世界前五球员的交手看到了差距,也更加激励自己继续提升、继续努力!

王曦雨赛后说道:“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吧。能和世界排名前五的球员交手,其实我还是挺开心的,当然也从比赛当中看到了一些差距吧。相比四年前与她交手,我感觉她更有信心,更自信了,打出得球更有威胁,各个方面都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

王曦雨随后说到了与蒂普萨勒维奇之间的合作以及冬训,“冬训主要是身体方面的训练,身体强,网球技术才能强吧。他给我练得比较全面,各个方面都有提升,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开始吧。”

王曦雨通过对这两场比赛的总结,还谈到了自己的优缺点,“第一场,我精神状态和态度更积极一些,关键时刻能够冷静下来,能够很镇定的拿下想要的一分,这是好的方面。今天的比赛,则看出世界前五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要比我扎实很多。我觉得这方面要好好的提升。另外,今天打大场地,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她在环境应对上也要更成熟吧。”

在结束澳网征战,王曦雨透露自己将去美国打两站ITF的赛事。并且在最后还提前向中国球迷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