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澳网女单资格赛-朱琳被逆转出局 尤晓迪晋级次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展开首轮争夺。朱琳痛失好局,苦战三盘后遭逆转不敌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就此止步;尤晓迪全场仅丢5局淘汰布林科娃顺利过关,尤晓迪资格赛第二轮将面对美国球员多勒海德。

资格赛3号种子朱琳面对法国球员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在以6-3先赢一盘,且次盘2-0开场的优势局面下,被逆转最终以6-3/6(5)-7/3-6不敌世界排名第193位的安德里安雅菲特里莫,朱琳全场比赛出现了多达42次的非受迫性失误。

世界排名第249位的尤晓迪则以6-2/6-3两盘淘汰资格赛32号种子、俄罗斯球手布林科娃,布林科娃全场有多达47场的非受迫性失误,其中在没有Ace球的情况下却有多达7次双误。尤晓迪资格赛第二轮将面对美国球员多勒海德。

另外,资格赛头号种子卡林斯卡娅1-6/4-6不敌西班牙球员拉扎罗-加西亚;7号种子法国克洛伊-帕奎特三盘大战不敌美国的迪洛伦佐。世界排名曾冲进过前40位、2014年美网16强球员克鲁尼奇3-6/1-6完败于斯拉姆科娃拍下。

明天 郑钦文、韩馨蕴和袁悦将出战女单资格赛第一轮。(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