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ITF官网关注中国19岁小花 6周夺5冠偶像是纳达尔

新浪体育

关注

19岁的中国小将白卓璇由于在2021赛季表现突出,而登上了ITF的官网。六周时间,在ITF赛事中取得26胜3负,获得了五个单打冠军、并拿到了两个双打冠军和两个亚军。

文章首先介绍了白卓璇的偶像是纳达尔,“拉法是我的偶像。我在 2020 年澳网时与他合了影,我觉得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他一直激励着我。”

自从10月份在埃及沿海城市沙姆沙伊赫参加 W15 锦标赛以来,白卓璇已经赢了 26 场比赛,只输了3次。她是今年ITF锦标赛在硬地赛场赢得超过25场比赛的12位女子球员之一,不过她是唯一一位在六周时间内实现这一壮举的球员。她与白俄罗斯球员哈托卡一起,也是本赛季唯一输球场次在个位数的球员。

白卓璇,曾在2020年澳网闯入到青少年组女单半决赛;她本希望可以在去年能够快速过渡到职业比赛,但计划被新冠疫情所阻碍,不过白卓璇将劣势转化为优势。“疫情确实让我推迟进入了职业赛场,但也让我有更多时间专注于在深圳的训练。”

白卓璇,在2019年初便进入了深圳弘金地网球学院。她也为自己的稳定性和强大的动力感到自豪,这让她能够在漫长而又艰苦的比赛中坚持到底。“我正试图更多地关注战术,并在赛场上多点想法和寻找解决方案。”(Ambe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