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林茨站-郑赛赛/王欣瑜10连胜被终结 完败获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21年WTA250林茨站女双结束决赛争夺。郑赛赛/王欣瑜仅抵抗76分钟,便以4-6/2-6不敌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组合扎拉米泽/拉希莫娃,两人今年合作以来10连胜记录被终结。

在林茨站连闯三关后,郑赛赛/王欣瑜又一次搭档闯入女双决赛,这也是两人继WTA125哥伦布站和WTA250库马约尔站后第三度闯入赛事双打争冠赛。与郑赛赛/王欣瑜隔网而战的是3号种子组合扎拉米泽/拉希莫娃,由于赛程方面的安排,俄罗斯组合要比中国组合多休息一天。这也是两对组合的首次交锋。

第一盘比赛,前五局双方都错过了破发点。第7局,郑赛赛/王欣瑜的发球局稍有松动便被对对手破发就此陷入被动,并最终以4-6先输一盘。

第二盘,郑赛赛/王欣瑜在第3局和第7局都是在送出破发点后未做抵抗便立即送出了自己的发球局,从而以2-6再输一盘。最终,扎拉米泽/拉希莫娃两盘轻取郑赛赛/王欣瑜锁定赛事女双冠军。(Amber)

加载中...